不归

他们

·期中考试时想的扎心小片段?
·日常意淫
·唯一一次发不喜欢就无视吧

没有那么多冲破世俗的如果
我们会相伴一生
但只能以朋友身份

毛不易:

2018年6月25日
他送给我的表不转了
我的小黑魔鬼也不在了

粉丝们都在热热闹闹过我们的纪念日
他们不知道
那个油腻的大胖子
再也没有捧在手心里的小王子了

我是没有钟易轩的毛不易
接下来
我要独自走完剩下的一半了


钟易轩:

我也想一直被捧在手心里
可是却忘了手心与心的距离差了孙悟空的一个筋斗云
差了人来人往
差了一个你

死胖子
我还是小王子
只是不活在你的镜头里
不活在你的眼睛里

我是没有毛不易宠爱的钟易轩
没关系
我已经成长到没有他也可以走夜路了


可是,没有办法
死胖子
我还是想你






·这就是期中考试引发的感想

我从来没有预料过自己会这么爱上一对真人男男cp
真的是爱上了别人的爱情
我不奢求他俩会永远在一起
只希望不管身边是否有彼此
都能过得比谁都好
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一切,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

他很爱他
心知肚明
心照不宣



评论

热度(13)